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6年09月29日  

各院(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对学生要强调放假、报到和上课的具体时间。假期期间要加强管理,坚持组织对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进行去向登记。各院(系)要对每个同学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需在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严禁我校教师和学生个人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严禁以班级、学生团体名义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三、做好出行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要提醒同学们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搭乘“黑车”(无运营资质车辆),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劝止学生注意食品安全,不到无证摊贩处就餐。

四、做好学生法制教育。要强调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五、加强新生管理。要深入新生宿舍,关心其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及时予以帮助。严禁学生借助班级寝室聚会、老乡会名义过量饮酒、酗酒滋事。

六、放假时间:10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七、各院系应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做好记录,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学生处假期值班电话:   86159182(郑东校区)

                    63519059(文北校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处

201692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处安全文明卫生督查组9月28日检查通报
下一条: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总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