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新学期学生处组织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2017年02月24日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生返校后尽快投入学习生活状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处及各院系政工干部深入走访各学生宿舍,进行了查看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了解学生返校近况。

223日晚,学生处组织人员走进学生宿舍,询问学生返校情况,检查宿舍卫生状况,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在宿舍内安全用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管好贵重物品,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

219-23日,各院系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本院系宿舍进行返校统计、安全排查、卫生检查,开展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卫生大扫除等活动,确保宿舍安全稳定。

   此次新学期走访宿舍活动,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卫生、安全意识较强,为保障校园安全、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处安全文明卫生督查组3月1日检查通报
下一条:学生处2月23日宿舍检查通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