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沙龙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张静 赵小娟 彭雯琪 

                                    

      4月13日晚,学校在郑东校区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沙龙活动,本次成长沙龙活动主题为“人际沟通与交流”。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师霞、买买提•阿巴斯以及16名来自维吾尔族、蒙古族、哈萨克族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沙龙,我校新疆内派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石枚梅老师主讲。   

    沙龙伊始,石枚梅采用主题为“寻找你自己”的热身活动使学生之间进行初步认识。随后,石枚梅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环环相扣的互动、游戏、讨论、分享,引导学生掌握沟通的基本方法,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在互动中沟通,在分享中提升。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让自己更有信心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履行人才培养职能,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此次沙龙作为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旨在增进各民族学生的交流交往,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