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17年05月19日 张静 

5月19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并对毕业生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周红琦从责任分工、日程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传达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意见。各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结合学校离校工作整体安排,就承担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交流意见。

李慧军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认真执行,并就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各部门要加强顶层设计,确保毕业生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沟通与协调,突出重点,把握节点,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要营造良好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环境和氛围,确保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本、专科毕业生8558名,学校将于5月31日启动数字离校系统,逐步推进学费清缴、体检、助学贷款还贷、退宿、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具体工作。同时,今年学生处将提供毕业生离校送站服务,方便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体现“以生为本”办学理念。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文北校区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