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3日 张静  学工部

    5月22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红石榴”杯篮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郑东校区西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李观虎,校党委稳定办主任、党办副主任王振国,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秀芬,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周红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出席闭幕式,学生工作部(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联赛中,来自17个院系的5支男篮运动队、8支女排运动队、129名同学参赛,其中包括64名少数民族运动员。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现场迎来了冠亚季军争夺赛。经过层层激烈比拼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学院联队获得男篮冠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男篮亚军,民商经济法学院和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联队获得男篮季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排冠军,统计学院获得女排亚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会计学院联队获得女排季军。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现场,出席闭幕式领导分别为运动员和院系颁发出男篮最有价值球员、女排最有价值球员、男篮季军、女排季军、男篮亚军、女排亚军、男篮冠军、女排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此次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各民族同学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各民族同学“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篮球排球联赛是学生工作部(处)“石榴树”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部(处)按照“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出“石榴树”育人工程,涵盖“网络思想教育”计划、“结伴成长”计划、“民族联谊活动”计划和“榜样力量”计划,营造各民族同学文化上认同、生活中交流、情感上交融、行动上互助、成长中共进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报实绩 晒亮点 提思路—学生处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