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对我校“阳光育人”助学计划启动
2015年04月27日  

4月23日上午,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对我校实施的“阳光育人”助学计划捐助仪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卫世文、学工部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助仪式。

卫世文代表我校对东吴人寿的捐助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东吴人寿公司的善举和爱心,肯定了公司在加强自身发展建设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人才的培养事业中来。我校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有不少优秀毕业生就职于东吴人寿公司,卫世文希望这些校友能努力工作,为东吴人寿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母校争光。

东吴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陆其明介绍了本次助学计划的实施内容,即从公司慈善基金提供15万元人民币,定向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保险理论与运营方向)专业大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持续三年直到学生大学毕业,并为其中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辅导及工作机会。

学工部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捐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开展“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