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为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被
2016年11月12日  

    为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冬季温暖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然过冬,11月10日,我校为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被699条。   

    为大一新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越冬棉被,是我校资助工作的一项常规工作。今年,依然按照本人申请与院系摸底、学生处复查相结合的方式,对2016级新生的被褥保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严格把关,按需分配。

    今年发放的越冬棉被,在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借鉴兄弟院校做法和充分进行市场调察的基础上,在棉被的外观和内芯上与以往有较大改观。在发放过程中,学生拿到外观美观、手感舒适、虚弹柔软的新棉被后,高兴地说:学校的送温暖工作,越来越时尚、越来越贴心。学生处老师表示:学生满意、学校放心是我们资助工作一贯秉持的衡量标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为2016级孤残学生发放爱心人士助学金
下一条:[2016迎新]绿色通道燃希望,爱心礼包暖新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