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3年05月30日  

2013届全体毕业生:

四年前,我们带着对知识无限的渴求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此刻,雏鹰即将展翅,大家将奔赴祖国各地,去实现青春的梦想。在此别离之际,学校向全体2013届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心怀感恩,留下美好记忆。“依依学子意,殷殷母校情”,让我们再一次静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告别母校。师恩难忘,让我们再一次向曾经为我们传道解惑的老师们道一声感谢,说一声珍重。友谊情长,让我们再一次和挚爱的校友热情相拥,留下如诗如画的青春年华。

2.严守公德,规范个人行为。 让我们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留给母校安静与整洁。再认真的整理一下我们的宿舍,爱惜校园里的公共设施。遵守一切校规,不要因酗酒失去理智,打架滋事。按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展示良好形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3.赠人玫瑰,奉献一颗爱心。 一份捐赠便是一份希望,让我们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心灵。骑了几年的单车送给学弟吧,让它延续青春的故事。床头的台灯送给学妹吧,它见证了那些逝去的日夜。屋角的暖水瓶也送给他们吧,那里面有多少故事,我们怎忍心把它打碎?读过的书捐给西部的孩子们吧,每本书都代表着某些时间某些场合某些心情,让孩子们去体验。还有那很久没有打过的篮球,很久没有听过的CD,没看的杂志…… 

4.建言献策,共祝母校辉煌。 美丽的校园,给了我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无限的感念,她铭记了我们的历史,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当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时候,让我们为母校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传授给师弟师妹们自己的经验,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共同祝愿母校拥有辉煌的明天。 

5.迎接挑战,为母校添彩。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让我们的母校精神伴随我们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经过大学的磨砺,我们拥有了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同时也具备了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从头再来的豪迈,那就让我们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吧!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辉岁月,为母校争光添彩。 

亲爱的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毕业不是永别,而是扬帆启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同学们,愿你们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书画自己无限美好的锦绣前程。最后,祝2013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学生处) 

                                   2013年5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