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大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研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思想教育科

各院系:

    为了解我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现状,提高学生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按照工作要求,现面向2015、2016、2017、2018级同学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研,请组织学生认真填写问卷,客观评价。

一、时间:10月26日——10月31日。

二、对象:2015、2016、2017、2018级学生。

三、要求:

1.各院系要指定专人负责本次调研工作,调研范围覆盖到每一位学生。

2.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组织学生认真、客观填写问卷,严禁代填。

3.《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调研问卷》通过学生工作部(处)网站“立德课堂”在线填答;《关于大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通过问卷星链接填写。具体方式如下:

·《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调研问卷》填答方式:

(1)点击网址:http://passport2.chaoxing.com/login?fid=37846&refer=http://hu//://huellide.fanya.chaoxing.com

(2)填写账号密码(与超星学习通“在线课堂”账号密码相同);

(3)点击左侧“调查问卷”,选择《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调研问卷》,开始填答并提交。

·《关于大学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填答链接:

https://www.wjx.cn/m/29586161.aspx?appinstall=0

4.各院系请于10月31日中午12点前反馈调研问卷填答情况,联系人:张发民,联系电话:8617560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东校区2018年12月份及2019年1月份辅导员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工干部学习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