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经验交流材料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学工部

各相关院系:
    为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交流,宣传工作先进,请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辅导员,参考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材料汇编,结合工作实际提供以下材料:
    一、2018年度先进单位经验交流材料
    在总结本院系2018年学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凝练一篇经验交流性材料,内容包含工作思路、经验介绍、特色工作、工作成效、不足和努力方向,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能够体现对学生工作相关政策的把握和落实,形成自己的工作模式,得到学生的认可,具有一定的交流学习、经验推广作用。
    二、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经验交流材料
    1.经验交流材料。在2018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凝练成一篇可以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稿件,要求:题目简洁、总结到位、语言凝练,能够体现个人工作特色。
    2.个人事迹材料。总结对辅导员工作的深刻思考和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感悟,概括辅导员工作历程的付出和收获。要求情感真挚、语言流畅、题目精炼,字数在500字。其中包括你的学生对你的客观评价,字数在150字,同时可提供声音或视频材料。
    三、工作要求
    1.选进单位需要提供学生工作团队电子版照片一张;优秀辅导员需要提供能体现辅导员工作特点的电子版工作照2张。每张照片大小要在1M以上,格式为JPG。
    2.文字材料需签字盖章,于4月23日前交学工部思想教育科213室,电子版材料和照片需以压缩包形式(注明院系姓名),发邮箱
405215436@qq.com
    3.所有文字材料要用心凝练,避免工作罗列;已获得过先进的院系和辅导员材料需要更新完善。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1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考研交流会日程安排表
下一条:关于收看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现场直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