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社会学系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大会召开
2014年03月18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社会学系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大会在教2-215正式召开。团总支和学生会各个部门通过PPT形式汇报了新学期发展计划。

整个会议过程中团总支、学生会、科协等各部门都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畅谈了上学期自己所在部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新的展望和期待。辅导员闫方方总结,她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性的评价,同时传达了新学期我校对各项学生工作新的政策变动和要求,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再接再厉,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相关工作,在新的学期中各部门加强协作与交流,为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继续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微课堂”宣讲会
下一条:社会学系召开富士康宣讲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