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4年04月22日  

4月20日,随着第五届校园展会的线束,旅游与会展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旅游会展文化节圆满落幕。

旅游会展文化节作为旅游与会展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自2011年首次创办以来不断推陈出新,是旅游与会展学院将教学与实践完美结合的实例,是展现财大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和学校浓厚文化学术氛围的良好平台,旨在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浓郁的人文精神氛围,提高我院学生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本届旅游会展文化节以“时尚旅游,潮流展会”为主题,历时一月之久。文化节包括了开幕式、郑州高校联合导游大赛、公益骑行、摄影大赛、第五届美丽时光校园展会暨化妆品和动漫展、专业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文化节压轴大戏的第五届美丽时光校园展会暨化妆品、动漫展,是由我院2012级会展专业全体同学为主承办的,他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独立筹划,全员参与,分工协作,完成了展会设计、招商赞助、经费筹措与管理、展会流程等各方面的工作,展会现场热烈有序,成交显著。司林胜副校长参加了展会开幕式,对校园展会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宣布展会开幕。

整个旅游会展文化节期间,校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和旅游与会展学院领导和老师提供了指导和必要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统计学院组织2014届毕业生书籍义卖及捐赠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