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社团工作总结大会
2014年04月22日  

4月16日晚文化传播学院于教二206召开了“文化传播学院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未来秘书协会、雄风广告俱乐部、邓小平理论研究会、财新社、飞旋魔坊协会、影视协会、光影有约制影协会7个社团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基。大会由社团管理部部长付梦婷主持,我院七大社团的会长及各社团成员参与了总结大会。

大会中,我院各个社团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社团会长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对本社团本学年的工作活动进行了展示,并对今后社团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同时,各社团也通过本次大会,积极展示自己社团的才艺,一首《风吹麦浪》令大家如痴如醉,飞旋魔方的魔方表演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社团工作总结大会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不仅展现了我院优秀社团的风采,同时也为各社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契机,加强了我院七大社团的联系,为我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据悉,今年,我院七个社团将会各出一个团队参加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提升社团的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禁烟工作宣传会
下一条:统计学院组织2014届毕业生书籍义卖及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