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男女混合篮球比赛
2014年06月03日  

为推进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9日至22日在北篮球场举办了为时四天的男女混合篮球比赛,共有来自2012级和2013级的14个班级参加。

比赛规则为每个班级派出男女两支球队,每场比赛共4节,女生打第一节,男生打后三节,总分即为本班成绩。虽然在为期四天的比赛过程中气温居高不下,但是篮球运动员们为了班级荣誉仍然奋战在赛场上。虽说赛场是男生的主战场,但是工商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们的精彩表现同样赢得了观众阵阵叫好声。场下的啦啦队也不容忽视,他们不惧烈日,为本班的队员加油助威、呐喊送水,使班级篮球队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经过四天的鏖战,最终135班、131班和122班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男女混合篮球比赛为不同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学生之间合作友谊的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有利于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向“全体学生高度参与”迈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安全案例征集大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