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2014年06月09日  

毕业生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牵涉部门多,资源与环境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及早部署,制定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安排表,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会、毕业生座谈会,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安全、文明离校倡议等活动,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在毕业生座谈会上,二十余毕业生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畅所欲言,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二班班长李龙飞希望以后学院能多开展些学术类的讲座,课程设置中增加些实践见习类的环节。时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的陶源同学希望学院在以后的课程设置中能多增加与社会相关行业要求的技术相关的课程,增加就业成功率。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琦感谢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毕业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争取人生的下一个辉煌,为母校增光。

在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学校统一的离校时间安排,安排自己的论文答辩、证件物品退还、党团关系转出、档案整理和体检等事宜。二、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主动就业,积极签约,本着“先就业,再择业”就业观,尽早签订就业协议;三、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倡议安全、文明离校。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严禁离校期间酗酒、集体外出、到野塘游泳、存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切实注意自身人身、财务安全,营造安全、文明的毕业季。

我院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毕业生活动,规范毕业生离校行为,营造有序、充实、热烈、节俭的毕业氛围,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贸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