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聚力青春,薪火相传——国贸学院举办阳光视频大赛
2017年05月19日 李陶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为构建特色班级文化,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18日在教1-220举办以“聚力青春,薪火相传”为主题的阳光视频大赛,15、16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及参加的班级。之后,12位班级宣讲人依次进行了宣讲和视频播放。每场演讲都包含着满满的回忆,每个视频中都充满了欢笑与感动,点点滴滴都记录着各班在学校中的成长、学习和生活历程。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从入学以来的美好经历,并建议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时光和珍贵的友情,不断地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最终,经过评委的一致评比,164班、163班与166班分别荣获了一等奖、最佳创意奖与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而且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学院注入了一股永不停息的前进动力,展现出国贸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交通安全志愿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郑州上佳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