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离校教育讲座
2017年05月20日 魏梦媛  财政税务学院

    5月19日,财政税务学院邀请后勤处处长在行政楼西配楼212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榜样力量,青春导航”的报告。学生处副处长原方出席,报告由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功主持,财政税务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杜建勇从自身及身边人的经历讲起,将毕业生就业类型大体分为传统型就业、创业型就业及“投亲靠友”型就业三类,通过列举“好房网”张伟、“福宝贝”王乐强等人的就业经历并加以分析,为同学们快速适应角色转换提供了有益的启示。此外,杜建勇建议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处事,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衷心的祝福。讲座最后,张建功就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安排,并进行了毕业生离校教育。

    本次讲座不仅给予了我院毕业生择业方面的指导,也为毕业生日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南省城市坐标定向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交通安全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