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维吾尔族毕业生欢送会
2017年06月02日 郭粹  统计学院

    时光如梭,似水流年。转眼间,统计学院2013级应届生已经面临毕业。在今年的毕业生中,有学院成立以来首批维吾尔族学生——来自新疆吐鲁番的古力加那提·阿不地古力和来自新疆喀什的唐努尔·艾斯克尔,她们均已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5月31日,统计学院在教科A816,为她 们举办了一场小型、充满浓浓爱意的毕业生欢送会。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团总支书记张淼,辅导员郭粹、王灿,2016级的4名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欢送会。

古力和唐努尔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滴,将所思所悟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她们语重心长的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尽量考研深造,不要荒废时光,不要有畏难情绪,遇到困难及时沟通,以便接受帮助。老师和同学们也回忆了和她们长期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对她们未来的发展表示关心和祝福。欢送会气氛融洽、温情脉脉。

    欢送会最后,为她们送上了毕业照。照片上留下是回忆、是笑容、是她们跨越万水千山求学的信念、更是她们多姿多彩无怨无悔的青春。知己存寄于四海,回忆珍藏在心底,祝愿民族友谊之树常青,祝愿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平安幸福。也祝福2017届统计学子都能够扬帆远航,大展宏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档案馆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统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