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院举办民商音月台“毕业季之声”合唱演出
2017年06月05日 张璐瑶  民商经济法学院

    5月31日晚,民商经济法学院民商音月台“毕业季之声”合唱演出在教1-220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申统、副书记肖天乐,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副院长毛立新、向贤敏,辅导员段晓俊、张璐瑶,部分院系辅导员及学院老师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在Pink41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在朱军老师的指挥下,民商合唱团为观众们倾情演唱了《我喜欢》、《哎呦妈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三首经典曲目。轻柔舒缓的歌声与慷慨激昂的朗诵交织相映,渲染了场内热情欢悦的氛围。紧接着,13级毕业生代表一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同窗四年的深情厚谊。随后,民商合唱团为2017届毕业生献上的《毕业歌》与《送别》更是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毕业季之声”合唱演出不仅展示了民商合唱团的实力与风采,更是借此歌声为毕业生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深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就业之路,法律同行—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劳动合同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