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2017年06月06日 张璐瑶  民商经济法学院

    为欢送即将毕业的2013级学生,6月1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篮球友谊赛。民商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到场观看,毕业生篮球队与院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没有裁判,没有对手,只有朋友。比赛伊始,参赛双方斗志昂扬,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与防守。他们配合出色,回防迅速,漂亮的传球和上篮不时引发球员间的阵阵欢呼。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为场上球员不断呐喊助威。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赛场气氛不断升温。最后,篮球赛在双方球员的精彩比拼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新老球员间的交流与学习提供了机会,有利于民商经济法学院篮球精神的进一步传承,也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的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期货人才培育工程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