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责任点燃青春,担当成就人生
2017年06月07日 杨真 任震伟  金融学院

    近日,金融学院于第二餐厅馨雅广场、怡苑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不退役的书籍 不落幕的青春”图书义卖、“寄语母校,祝福未来”系列毕业展示及“我帮同学搬行李”党员志愿服务等。

    图书义卖活动已开展了三届,在第二餐厅前,来自毕业生的书本杂志被志愿者们分类整齐摆放,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选购。今年图书义卖还增加了网上商城供同学们按需选择。义卖书籍20%的收入将分发给在校贫困生,此活动既可以将毕业生的废旧书籍回收利用,又能帮助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

    “寄语母校,祝福未来”系列毕业展示活动现场亦是热闹非凡,毕业生们在许愿墙展板上写下心愿,并合影留念。与此同时,金融学院组织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撰写寄语17级新生书信、收集四年来见证学院和自己成长的图片,由学院学生会保管,并将于2017级新生报到时按班级逐一派发。

    举手之劳显温情,小行大爱永流传。金融学院为解决毕业生行李搬运难问题,在毕业班党支部举行 “我帮同学搬行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的期愿与祝福。

     本次毕业季活动以多种形式为毕业生送别,愿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后发奋图强,搏击长空翱翔九天,奔赴光明前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班舍中成长,青春中绽放”——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三届班舍文化创建成果展示闭幕式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工商之星——考研之星”颁奖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