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遇见志愿 遇见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首届青年助老服务研讨会
2017年06月09日 张静 李云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3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梦丹以及志愿者武浩,应邀参加首届青年助老服务研讨会暨夕阳再晨成立六周年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大礼堂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创新·共享”,寓意传承志愿精神,创新社会服务,共建社会和谐,共享发展成果。活动受到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首都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韩龙彬提到,“青年助老是目前助老服务的重要构成方面,社会组织作为青年助老的中坚力量之一,要和各政府机构、企业、高校密切合作,鼓励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活动过程中,吴梦丹代表夕阳再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服务队参加了《手机里的大世界》新书的揭幕仪式,并对书籍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一行人还参加了高校志愿服务论坛,讨论各个高校服务模式和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夕阳再晨服务队将会传承志愿精神、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结合专业特色,共建公益高校联盟服务体系,加强服务的精细化、多元化与专业化,推进建设服务共建共享、共赢未来的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极客之星”颁奖典礼
下一条:国贸学院特邀《最强大脑》选手谢超东举办记忆力知识分享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