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2017年06月03日 张利杰、周琦  会计学院

    6月1日,会计学院邀请五位在2017年被国外知名高校择录为研究生的优秀同学做客知智行大讲堂,在教2-220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与同学们交流经验。二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交流会上,5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留学国家与学校的选择、申请材料的准备、留学的好处等多方面的内容。对雅思、托福两大英语考试系统,他们从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四方面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应试技巧,给想要体验国外教育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效信息。
    现已被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的张祖仪结合幻灯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她为留学所付出的努力。从大一就决心出国深造的她,不仅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还尽可能多的参加课外活动和各公司实习,她认为,只有不断丰富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才能获得优秀高校的青睐。同时,曾参加过交换生项目的徐璐与郑子豪也对自己丰富的交换生生活作了简要介绍,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的张俊雅以及被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录取的李健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申研经历,使有意向出国的同学能更加便利地为留学做准备。
    自由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就申请交换生、留学费用等问题进行提问。5位同学悉心答疑,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同学们都颇有收获。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有意向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给他们提供了有用的相关信息,为今后的准备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也给了广大同学更多发展前景的选择,帮助学生朝着更加优秀方向不断提升,开创不一样的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与成长对话之 “研之有道”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档案馆廉政教育展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