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开班典礼
2017年07月04日 李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7月3日,我校于教2-219举行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开班仪式。我校数学学科带头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志强,数学建模指导组的全体老师及400余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石东洋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内容、形式、标准及宗旨,告诉参赛学生如何学习数学建模和这个暑假需要做哪些准备。石东洋指出,数学建模应用广泛、联系实际,能够培养我们的创新能力、专业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我们的计算机水平。石东洋还通过讲解一些具体事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数学建模的内涵。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此次更是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专业的教师团队进行指导。今年我校共有141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不畏酷暑,刻苦学习,力争在九月份的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国德州儿童医院统计研究师朱慧荣博士应邀到统计学院做作报告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