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安排大会
2017年09月16日 王璇、马福浩 

   

    9月14日晚,会计学院在教1-216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安排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乔现伟、团委副书记白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乔现伟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指出学院将从思想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团支部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等六个方面展开具体工作。

    之后,高玖伟围绕“人才培养”展开重要讲话,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志向高远、追求卓越、作风扎实、严于律己;对待工作要敢作敢当,严肃认真,追求完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同时,高玖伟要求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发挥模范标兵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优秀的榜样,带动同学们一起成长和进步。

    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新学期会计学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本学期学院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7下半年学生工作会议暨2017迎新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