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社会学系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进行
2017年09月20日 晁阳  社会学系

    9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教科B-656会议室举办。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及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活动由高鹏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共9人参加。

    会议伊始,王叶柯向在场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每一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规党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今后的党课培训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接着高鹏对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进行详细介绍,要求全体学员认真、积极参加培训和学习,严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本次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自学等方式开展进行,党员发展对象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基本知识理论及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学习,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权利义务等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伟大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信仰。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依次领取培训相关教材。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成为中国共产党员任重而道远,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刻苦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