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7年11月14日 张永博  艺术系

    11月10日,艺术系于艺术楼313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动员会,艺术系副主任王志敏、团总支书记李曼等领导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大会伊始,王志敏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做动员安排。她强调了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认真选题做好毕业设计,切实履行好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接着,李曼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各教研室老师分专业对学生的毕业选题设计和毕业实习进行指导。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助于艺术系毕业生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艺术系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聆听辉煌校情校史 激发爱校荣校志向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第五届新生班级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