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莅临工商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2017年11月15日 郭媛园  工商管理学院

    11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检查督促教评工作。院党委书记张红、院长牛全保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牛全保首先汇报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教评准备工作,得到郭改英的充分肯定,郭改英鼓励学院凝心聚力,争取在教评工作中多出彩,为学校的发展发挥助推作用。接着,郭改英以“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矢志不渝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为主题,向大家做学习报告。报告主要分三方面内容,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二是学精悟透,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三是关键在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郭改英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张红代表班子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带了好头,做了表率,学院一定会按照校党委和郭改英书记的要求在深学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宣传引领上下功夫,把教评任务完成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系列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