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社会学系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补助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2017年11月14日 胡一帆  社会学系

    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生活所需,贯彻落实学校冬季困难补助政策,11月13日,社会学系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补助发放仪式于教科649会议室顺利举行。社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资助专管员时留杰出席会议,所有建档立卡及冬补学生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时留杰主持。
    会上,王叶柯代表院系领导老师对与会人员表示关怀与慰问,并提出“严于律己、立志成才”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学校与国家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将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2015级学生武寅燕作为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国家资助政策及院系领导的关怀,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国家建档立卡政策的深刻认识,表明在未来生活及学习方面的决心。2017级新生吕伟东代表全体冬补学生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国家、学校、院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院系、学校及社会。最后,王叶柯、高鹏、时留杰分别为与会人员发放过冬棉被及日常生活用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冬季补贴的发放,为同学们带去了丝丝温暖,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院系的关怀,与此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对其心理教育疏导也起了积极作用,激发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成长成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系列志愿服务
下一条:聆听辉煌校情校史 激发爱校荣校志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