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2017年11月15日 李艳  社会学系

    为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4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专题部署会,社会学系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

    会上,时留杰传达了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相关规定,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重要精神力量,希望与会人员能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月”活动。关于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开展,时留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运用微博、微信等多种宣传渠道,营造优良学风建设的舆论氛围;二要加强对学生日常学习、考试及生活的管理,促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三是发挥榜样的作用或举办特色活动,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此次专题部署会的召开,体现了社会学系对学风建设的重视,有助于推动优良学风的形成,为接下来“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教评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