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廉政进校园 清风伴我行——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2017年11月17日 王辛欣  财政税务学院

    为积极响应“廉政文化进校园”的工作要求,11月10日至11月16日,财政税务学院开展了以“廉政进校园,清风伴我行”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面向财政税务学院全体学生,内容围绕廉政文化、诚实守信、正直节俭、崇尚廉洁等方面进行创作。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对“廉政文化进校园”的看法,客观真实地剖析社会现象及存在的问题,或热情真切地提出对廉政入人心的期许。经过6天的收稿评选,最终161604班的魏兰馨以《廉洁正直,从我做起》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丰富了廉政教育的内容与形式,有利于提高学生遵纪守法、廉洁诚信的思想意识,有利于学生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对学院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培养优秀人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文明礼仪养成月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心理学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