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李芳  公共管理学院

    12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第一期读书沙龙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全体同学以及殷杰兰、秦洁、徐贵宏、靳晓亭、胡晓明五位专业老师参与了此次读书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同学们选读的是美国著名经济学学家、芝加哥大学经济学教授史蒂芬·列维特等所著的一套四本《魔鬼经济学》,同学们就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展开交流,其中八位同学结合PPT做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魔鬼经济学》的核心思想,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分别从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他们的发言引起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沙龙活动结束后,五位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介绍了读书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马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系举行2012届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