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各院系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2018年01月12日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月上旬,各院系在分别召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对所有在校学生进行相关校规校纪宣传、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

    各院系宣讲了学校和学院对于诚信考试的要求,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考试违纪、作弊相关处罚规定作出说明。要求学生考前积极备考,考试诚信守纪,为自己负责,不违反校规校纪,也不辜负学院、学校的期望。各个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对学生展开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合理规划好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做好2018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以及假期安全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热情,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加强安全意识,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返校学子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