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2018年01月09日 魏梦媛  财政税务学院

 

    1月9日,副校长赵传海深入财政税务学院171601班学生宿舍走访,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

    临近期末,赵传海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复习情况,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一是来到大学,一定要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时刻不能松懈,要一以贯之;二要专注于学业,致力向更高的层次发展;三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开拓自己的视野;四是一定要重视考试,成绩单会存入档案伴随一生,与个人的发展密切相关;五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锻炼强健的体魄。

    随后,赵老师与同学们聊到了大学生活,强调同学情谊是一生的财富,同学们之间一定要互帮互助、互学互助、共同进步。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我们生活的美好时代。同时多次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是否有困难,并亲自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故事,教导同学们自理自立,勤俭节约。

    班长魏学赞会后很有感触,他说道,“从初次见面的生疏,到今天能够和赵老师围坐一室畅所欲言,本次座谈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赵老师学识渊博,亲切随和,与我们谈学习、谈读书、谈生活、谈理想、谈未来,就是给我们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人生课。我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发奋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薛玉莲参加艺术系联系班级班会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王全良参加联系班级班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