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周总理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张静 邱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3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总理精神不朽,青年进步不休”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卫丽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郑卫丽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周总理的光辉事迹,并告诫同学们要承担起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奋力拼搏,努力做到当年周恩来总理的期待: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参会的同学都表达了对周总理的爱戴与敬仰,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严于律己,做一个对国家和民族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自身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最美家乡人”刘传真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座谈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