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绿化网络环境签名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文\张静 邱彩 图\李梦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强化同学们网络文明意识,3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二餐厅门口组织开展了倡导文明上网,绿化网络环境的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海探知无止境,绿色上网讲文明”为主题,通过现场签名与线上进行绿化网络环境宣传教育,倡导同学们健康上网,文明上网,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网络生活方式,活动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从网络规则,恪守网上道德,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此次植树节绿化网络环境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维护网络安全,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对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