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到学校安全馆体验参观
2018年03月17日 张静、邱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高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自防自救的能力,着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3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带领部分师生参加了学校安全馆体验活动。

    大家不仅学习了国家安全、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体验、禁传销反欺诈、宿舍火灾隐患、治安安全等18个展项的安全技能知识。还参加了一次消防演练,学生们迅速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疏散逃离,并在第一时间撤离到安全地带。

    安全馆采用情境互动教学方式,给体验者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本次活动极大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两会青年声,奋斗进行时”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