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19日 张璐瑶  民商经济法学院

    为充分调动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让学生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明确目标方向,民商经济法学院于3月16日在教1-220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安映主持,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谢安映对朱金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考研是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考研信心,通过考研提升自己。朱金瑞发表动员讲话。她提出,考研是为了满足“巩固知识,提升自我;构筑平台,促进发展”的需要,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志趣与实力,理性选择学校和专业。同时朱金瑞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解答了考研中常见的困惑。她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用决心、信心、恒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在随后的讲话中结合法学专业的特点,谈到了考研对法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宣布了民商经济法学院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学生考研的措施比如设立考研奖学金、设立学院的考研自习室、成立考研导师团等,助力学生考研。

    动员大会后,朱金瑞和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又分别深入各学生班级与学生进行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促进考研等方面的交流。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坚定了考研信心,激发了考研热情,促进学院形成学生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系第六届“社工文化月”暨第十二个 “国际社工日”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皆福特殊儿童家长互助中心”参加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