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各院系相继举办党员宣誓大会
2018年06月15日   学院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院系相继于6月11日-12日举办入党宣誓活动,院系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部新、老党员参加宣誓大会。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院系党支部书记发表致辞,对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在入党宣誓环节,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由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授予党章。新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会在学习、工作上自我反省、完善自我,并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靠拢。各院系领导老师纷纷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弘扬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党性教育的同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党员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2018)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