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各院系集中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年06月15日   学院

    6月11日——12日,为动员学生认真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各院系相继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主讲人带领师生们共同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相继从党代会主题,学校组建八年来的主要工作,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建立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三个指标及四项攻坚、六大战略等方面展开讲解。

    院系党总支书记表示师生们应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向着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发展。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践行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学校发展争光添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学生安全工作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