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欢送会
2018年06月27日 张利杰、李兰平  会计学院

    6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楼4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余涛赴西藏工作。会计学院领导、师生代表约2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主持。

    余涛是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有着远大的理想抱负和强烈的报国之志。大三结束时,他报名参军,在部队服役两年,荣获优秀士兵、优秀义务兵等荣誉。在校期间,他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银行和证券从业资格证,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对余涛同学选择到西藏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勉励他要不忘初心,以奋斗的姿态扎根西藏;以务实的精神融入西藏;终身学习,用聪明才智建设西藏。高玖伟说,余涛同学胸怀祖国,立志到边疆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发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强音,是学院优秀学生的代表;要把余涛同学献身边疆的精神宣传好,激励全院广大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2014级辅导员白婧介绍了余涛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当兵经历,希望他心怀梦想、坚定信仰,在西藏建功立业。2014级学生张泽鹏、2015级学生刘雨展分别作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学习他扎根边疆、奉献青春的精神,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会计学院副院长谢香兵和各位老师都表达了对余涛同学关心和祝愿。余涛在发言中说,正是学校的关心帮助和老师的悉心培养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一定会谨记母校的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和汗水为西藏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院负责人向余涛同学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希望他扎根边疆从基层做起,用奋斗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赵传海再次到联系班走访座谈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