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2日 杜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7月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郭刚、辅导员杜涵、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涵详细说明了学院暑期留校管理条例的各项要求,强调了宿舍安全、纪律问题以及宿舍的平时卫生,要求每一位学生负责人认真做好留校人员日常管理工作和变动的记录并及时向负责老师报备。郭刚则在会议上指出,各位负责人要认真传达学校和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教育要求留校学生重视安全和纪律问题,避免出现违纪情况,在做好留校人员信息动态统计与核实工作的基础上要规范工作程序,积极为同学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暑期学生工作的规范和要求,为落实安全工作要求,营造安定和谐校园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第十四届(2018)海峡两岸应用统计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