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暨颁奖典礼
2018年10月12日 张利杰、牛静  会计学院

    10月11日晚,会计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暨颁奖典礼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顺利举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教师代表及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10支优秀团队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实践经历,分享了实践感悟。其中,会计学院“筑梦中原”实践团奔赴西安和郑州,体验两点一线丝路之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北辰青年宣讲团开创性地以理论宣讲为主题,利用一个月的时间赶往全国三省十地宣讲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时代风采、彰显青年风貌。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乔现伟宣读了《关于表彰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的决定》。会计学院“筑梦中原”考察团与北辰青年宣讲团赴三省十地理论普及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赴河南省话剧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河北省石家庄西柏坡暑假社会实践调研团、赴河南省七市禁毒防艾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二等奖;会计学院赴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国情社情观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赴省内贫困生家庭走访团、赴郑州市精诚康复中心教育关爱服务团、走访优秀校友团荣获三等奖。

    高玖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使大学生近距离了解了国情社情,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品质,彰显出了大学生浓浓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今年暑期,会计学院400余名学生组成56支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参与实践。实践内容涵盖了国家专项社会实践行动、理论普及宣讲团、优秀校友寻访团、美丽中国实践团等多个主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衣旧情深”军训服捐献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联合中原信托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