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8级学院新生军训摄影征文比赛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温星露  工商管理学院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特色迎新活动——2018级院新生军训摄影征文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情结,飞扬青春”为主题鼓励新生用照片记录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文字记录对军训生活的所感所想。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96篇,照片78张。

    短短十四天的军训生活使新生得到身体的锻炼和意志的磨练,也给他们留下了许多值得回味的经历。他们或是用手中的笔写下从站军姿中学到的忍耐与承担、从反复踏步中学到的坚持;或是用手机定格住他们站立军姿时的一丝不苟、休息时的俏皮可爱以及夜幕降临时一步一脚印的坚毅步伐。学院统一共评选出军训征文与军训摄影获奖作品各十一篇,其中,来自180301班的张迅同学与杜量衡同学分别获得征文与摄影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工商管理学院特色迎新的体现,使得新生们对军训的感受更加深刻,军训精神亦会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学校安全体验馆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衣旧情深”军训服捐献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