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参加2018级羽毛球新生赛
2018年12月06日 郭艳艳  旅游与会展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号召青年学生锻炼身体,12月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于训练馆二楼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级羽毛球新生赛。

    比赛分为男单与女单两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个球。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的荣誉,比赛的激烈程度显而易见。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四组比赛同时进行,精彩瞬间应接不暇,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选手们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打的酣畅淋漓,每每到赛点,观看的同学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激起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

    通过此次羽毛球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本次羽毛球赛为创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提高了学生对于体育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渠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第九届模拟应聘大赛
下一条: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专题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