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正能量,践行‘六个一’寒假实践教育表彰大会
2019年03月14日 王文静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创新、实践的热情,树立模范引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3月12日在教科楼106教室举办2019寒假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于寒假实践活动中的优秀报告给予嘉奖。本次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谢艳丽老师主持开展,院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假期实践活动系列优秀作品首先由各班投票对表现较好的进行筛选,再由学院老师讨论选出。会议开始,谢艳丽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她向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学生部门也可以创造性的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丰富社会实践的内涵,拓宽社会实践的平台。随后,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鼓励了假期实践报告出色的同学、也激励更多同学们重视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勇于创新。为学院以后实践活动增加更多优秀作品奠定了基础,养成学院良好的实践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系积极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青山绿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