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理性维权,健康消费——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乔佳利  旅游与会展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法制观念和维权意识,3月13日,旅游与会展院于第二食堂一楼南门举办主题为“增强维权意识,引导健康消费”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并开展系列宣传、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各院系咨询的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高涨,耐心地为同学们普及消费知识。同时通过游戏互动、有奖问答及现场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消费维权知识,积极引导大学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力倡导品质消费理念。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学生对消费知识了解,同时引导了我校学子健康合理消费,提高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维权有据,消费安心”活动
下一条:社会学系积极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