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博洽通达,慎思明辨——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第五届“财税杯”辩论邀请赛
2019年03月18日 魏梦媛  财政税务学院

 

 

 为提升大学生思辨能力,传递辩论精神,3月13日晚上7:00,财政税务学院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第五届“财税杯”辩论邀请赛。参赛人员来自财政税务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社会学系、文化传播学院四个学院辩论队,各学院辩论队队长担任比赛评委。

 邀请赛分为上下两场,首场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对战社会学系,围绕“大学生该不该创业”这个话题展开讨论;末场由财政税务学院对战文化传播学院,两方以“齐天大圣西天取经后是找回了自我还是失去了自我”为辩题开始探讨。赛程中,正反双方奇思巧辩,争分夺秒,激烈的辩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播学院成为最终辩论的赢家。财政税务学院四辩选手胡佳乐和社会学系四辩选手杨培泽则获得了“财税杯”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们发散思维,将多维思辨能力应用于平时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也为各院系学生相互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春季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维权有据,消费安心”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