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感恩资助,助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陈盼盼  文化传播学院

6月10日,文化传播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二教学楼215室举行“感恩资助,助我成长”教育活动暨主题征文比赛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生活部部长李芳芝主持,辅导员王雪蓉及学院贫困生参加。

李芳芝首先指出此次活动以“感恩教育”为宗旨,以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培养广大学生诚信感恩、回报国家的优良品德为目的,并宣布了主题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随后王雪蓉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台上谦恭有礼,台下掌声连连。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周志会、张玉娜、胡冰月、陈柯颖、朱可新、位孟杰等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结合个人获助的亲身经历及励志奋斗故事,讲述了自己对于“感恩和励志”的理解,他们心怀感恩、积极进取的感人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师生,给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

此次“感恩资助,助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使受助学子感受到了温暖与真情,表达了他们对国家资助政策和院系的感恩之情以及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加强了对学生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院举办2019年“最美社会学子”表彰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