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新闻传播学类学生考研指导会
2019年06月19日 石毅贺  文化传播学院

6月18日,文化传播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7教室组织召开了新闻传播学学生考研指导会,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孙晓红老师、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申玲玲老师参加了交流,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崔书颖、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陈海峰、广播与电视新闻学教研室副主任刘丹老师出席指导会,2016级新闻传播学类考研备考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文化传播院团委副书记孙延主持。

会议开始,孙延发表开场致辞并对西北政法大学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孙晓红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光辉的校史,介绍了蓬勃发展中的新闻传播学院,热诚期盼同学们参加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暑期夏令营,报考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陈海峰,刘丹为考研同学报考和复习提供了指导。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请教老师,向往届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虚心请教,重视专业课真题的重要性,使用好真题为自己复习提供指南。在提问环节,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考研指导会,是学院积极进行的考研助推工程,在2019年考研率实现历史性突破的情况下,再次将考研备考工作前移,通过切实步骤为同学们考研备考提供便利。同时通过“立格联盟”友好高校新闻学院交流,促进了学院教师间专业交流和信息共享,扩展了学院学生专业视野和专业知识,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学习和考研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2019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2019年“最美社会学子”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